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1673b2117cb94912.html 蘋果日報 24/2/2018
top of page

蘋果日報 24/2/2018

Updated: May 6, 2021

『我們的想法是文學絕不離地,可與生活接軌。也斯喜歡美食和音樂,他寫了好多關於食物的詩,所以最好就是一邊野餐,一邊看書,還可欣賞露天音樂,讓參加者一嚐精采的本土文學味道。』

「向也斯致意 2018: 詩遊異鄉 Poetic journeys in foreign lands」 ,3月1日下午香港大學黃克競平台舉行。一起來,吃喝玩樂詩的味道。

合辦:書送快樂、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 (HKU GE - General Education Unit,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)、香港大學文學院 (Faculty of Arts, HKU)、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 (Department of Comparative Literature, HKU) 協力:香港大學現代語言及文化學院香港研究課程、香港版畫工作室 (Hong Kong Open Printshop)、 留家廚房 Kin's Kitchen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