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1673b2117cb94912.html Post | Read-Cycling書送快樂
top of page

歲月豈止如歌


還可以如畫、如布偶、如雕塑…充滿澎湃創意。明愛臻藝坊吳姑娘昨午到訪我們書倉#蒲書館,為中心的老友記選書。

.

可能有人會問,年紀一把,又沒根底,會對藝術有興趣嗎?又有能力創作嗎?其實愛好藝術並無年齡之分,只要有心、有靈感,七老八十都可以發揮小宇宙。

.

明愛臻藝坊提供場地和工作坊,令銀髮朋友們可以進行藝術創作,互相切磋。

.

國畫畫冊、人偶製作、食譜,以至包裝設計均被姑娘選中,皆因這些書是激活創意的養份。

.

「書送快樂」很高興再次透過#無上限免費選書計劃,讓這批舊書回到社區,在合適的空間繼續滋養更多新讀者。

.


**********

「書送快樂」是政府註冊慈善團體 (IR No. 91/10408),多年來透過義賣及轉贈,已為逾126,000本很新的舊書找到好歸宿。你的機構或團體想和我們一起推動綠色閱讀和看書之樂嗎?隨時 inbox 或電郵 (enquiry@read-cycling.org)我們。


bottom of page